加入收藏 | 设为首页 | 会员中心 | 我要投稿 | RSS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城市生活 > 城市体育

不忘初心,投向未来——“茂青·钜阵资本杯”篮球邀请赛火热开赛

时间:2021-07-20 11:05:03  来源:中国城市网  作者:ZGCS

  为了丰富广大新时代青年们多元化体育文化需求,展示青年人昂扬向上、活力四射的精神面貌,助推全民运动繁荣发展。2021年7月17日,由深圳市茂名商会青年工作委员会(下称:深圳茂青会)主办,前海钜阵资本管理(深圳)有限公司冠名的“不忘初心,投向未来”——茂青·钜阵资本杯篮球邀请赛在深圳市高时文化中心隆重开幕。本次活动严格按照防疫有关要求,在保障参赛者在有效防控下开展比赛。

  深圳市茂名商会执行会长、深圳茂青会主席冯军,深圳市茂名商会秘书长郑月英,本届赛事总冠名——前海钜阵资本管理(深圳)有限公司创始合伙人、深圳茂青会常务陈国栋,茂名市政协委员、深圳茂青会常务副主席刘千瑄,市龙岗区人大代表、深圳茂南菁英会会长、深圳茂青会常务副主席蔡光华,深圳高青会主席、深圳茂青会常务副主席蔡政堃,深圳茂青会常务副主席蔡钊、邵国富,深圳化青会荣誉主席张培君,主席李明珉,深圳信青会主席罗学森,以及众多热爱运动的优秀青年出席本次开幕式。

  “茂青杯”是由深圳茂青会主办的大型篮球邀请赛事,今年已是第二届。深圳茂青会是致力于打造让时代因茂青而骄傲的真实、好奇、分享、担当的青年企业家社群,茂青会俱乐部目标是培养在深茂名籍青年体育健身的意识,营造“我运动,我健康,我快乐”的氛围,并打造“茂”青交流切磋的平台,丰富了在深茂名籍青年的文娱活动。本次篮球邀请赛集结了16支青年社团和优秀企业代表队伍,希望各界青年不忘初心,投向未来,齐头并进迈进新时代。

  全体起立,奏唱国歌

  开幕式上,深圳市茂名商会执行会长、深圳茂青会冯军主席致开幕词,冯军主席表示,“不忘初心、投向未来——茂青.钜阵资本杯”篮球邀请赛的举办,既是深圳茂会响应党和国家关于“加快推动体育强国建设,积极开展全民健身活动”号召的体现,又是深圳茂会组织建设能的检验,还是深圳茂会倡导多形式强身健体的实践。另一方面,本次篮球赛的隆重举,是各参赛队篮球文化、拼搏作风、团队精神的次交流,也是对全体运动员、教练员球技水平、竞赛能力、心理建设等综合方面的次巡展,是新时代青年运动风采和体育素质的次盛会。

  冯军主席希望全体运动员要发扬奥林匹克体育精神,顽强拼搏,奋力争先,以高昂的斗志,高超的球艺,赛出友谊,赛出风格,赛出水平;同时,希望全体裁判员公正裁判,营造公平、有序的良好竞赛环境。

  深圳市茂名商会执行会长、茂青会冯军主席致开幕词

  本次“茂青·钜阵资本杯”篮球邀请赛,赛程将持续半个月,相比往届,我会积极提升对外影响力和向内凝聚力,让更多喜爱体育运动、热爱篮球的青年们参与其中:参赛队员除了在深茂名籍青年外,更邀约了各地区、兄弟商会、优秀企业单位的青年篮球热爱者,旨在增强当代优秀青年之间的球技切磋,促进各领域青年间的相互交流,营造健康向上的体育氛围,增强“茂”青凝聚力与向心力。

  出席嘉宾共同启动开幕式

  相信在青年大联合的背景下,本着“友谊第一、比赛第二”的良好运动心态,在本次篮球赛中,大家定能力争上游、不忘初心、投向未来!当代“茂盛”青年们,将在球场上展示自己的志气、骨气、底气!以最好的精神面貌展示青年最美的风采!

  现场精彩花絮

来顶一下
返回首页
返回首页
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
用户名: 密码:
验证码: 匿名发表
推荐资讯
艾禾美留香珠新品上市:引领洗衣新时尚
艾禾美留香珠新品上市
开出全国第二家山姆卓越示范店后,天府和悦广场继续抢占天府新区
开出全国第二家山姆卓
国潮进化,宏陶2021潭洲展再焕新
国潮进化,宏陶2021潭洲
2021·内蒙古黄河几字弯生态文化旅游季乌兰察布季正式启动
2021·内蒙古黄河几字
相关文章
    无相关信息
栏目更新
栏目热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