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收藏 | 设为首页 | 会员中心 | 我要投稿 | RSS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城市生活 > 城市购物

zTag✕NICEDAY气泡酒,数字艺术赋能实体经济

时间:2022-07-15 12:20:39  来源:成都零距离  作者:

数字化空间承载未来发展方向。互联网又一次来到了转型的关键时刻,元宇宙正在悄然进入普罗大众的生活。zTag始终坚信发展元宇宙并不是脱离实际生活,而是多场景多元化的促进数字文化与实体经济的紧密融合。

6月17日,NICEDAY气泡酒系列登陆zTag平台,这次的梦幻联动也是zTag首次结合实体经济模式的新尝试,同时也是领先国内其他数藏平台重要一步。

图片

NICEDAY这个标榜着“热爱生活,会玩爱喝“的品牌宣言与Z世代所追求的潮流年轻、乐于探索的生活理念不谋而合。

NICEDAY坚持不断研发更好的产品,以健康理念注入酒饮观念,为懂得享受,追求新潮事物,乐于尝试探索的人们,打造出更「会玩」的健康气泡酒,并带来更潮流更快乐的酒饮体验。

从品牌诞生之际,NICEDAY就受到各界潮流玩家与年轻朋友们的喜欢,首发520空中派对现场,酒精、运动、音乐,多元领域碰撞火花,这场派对通过Shotgun挑战、陆地冲浪、Freestyle battle、街舞、Rap 等环节, 营造出独属于NICEDAY的「大娱乐家」氛围。

图片

图片

图片

图片

而zTag也旨在利用区块链溯源技术,确保资产的独特性、完整性和专属性,为所有作品确权赋能,并帮助音乐、图画、动漫等创作者将自己的作品转化为数字资产,并在zTag平台上推广和传播。

与NICEDAY的本次合作,也更加明确了zTag赋能实体经济的发展方向,后期,平台将洽谈更多有趣丰富的线下实体品牌方,通过“数字技术+实物“的模式将价值发挥最大化。

从数字艺术到线下实体模式的结合,zTag不断向多元化领域拓展与突破,赋能实体经济,打造线上线下全方位全生态的用户体验。

来顶一下
返回首页
返回首页
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
用户名: 密码:
验证码: 匿名发表
推荐资讯
艾禾美留香珠新品上市:引领洗衣新时尚
艾禾美留香珠新品上市
开出全国第二家山姆卓越示范店后,天府和悦广场继续抢占天府新区
开出全国第二家山姆卓
国潮进化,宏陶2021潭洲展再焕新
国潮进化,宏陶2021潭洲
2021·内蒙古黄河几字弯生态文化旅游季乌兰察布季正式启动
2021·内蒙古黄河几字
相关文章
    无相关信息
栏目更新
栏目热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