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收藏 | 设为首页 | 会员中心 | 我要投稿 | RSS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城市快讯 > 正能量

优衣库驰援河南 | 捐赠价值约1000万赈灾所需高功能衣物及床品

时间:2021-07-23 14:17:55  来源:中国城市网  作者:ZGCS

  河南灾情牵动人心,优衣库心系救援进展及受灾群众情况,及时洞悉医院等救援现场和救援人员及受灾群众对干净床单、舒适替换衣物等紧缺物资的需求。

  2021年7月23日起,优衣库通过中国宋庆龄基金会,向河南省妇幼保健院,河南省鹤壁市妇幼保健院、河南省浚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以及蓝天救援队等机构,捐赠价值约1000万元的速干高功能衣物及干净舒适的床品等赈灾所需物资,为驰援救灾工作尽绵薄之力。

  秉承“LifeWear服适人生”理念,优衣库肩负企业社会责任使命,始终与广大中国消费者携手同行,用服装的力量,守护美好社会和生活的力量。

  风雨同舟,心手相连!

  优衣库中国

  2021年7月23日

来顶一下
返回首页
返回首页
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
用户名: 密码:
验证码: 匿名发表
推荐资讯
艾禾美留香珠新品上市:引领洗衣新时尚
艾禾美留香珠新品上市
开出全国第二家山姆卓越示范店后,天府和悦广场继续抢占天府新区
开出全国第二家山姆卓
国潮进化,宏陶2021潭洲展再焕新
国潮进化,宏陶2021潭洲
2021·内蒙古黄河几字弯生态文化旅游季乌兰察布季正式启动
2021·内蒙古黄河几字
相关文章
    无相关信息
栏目更新
栏目热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