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收藏 | 设为首页 | 会员中心 | 我要投稿 | RSS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城市快讯 > 今日城事

眉山市东坡区法院:举行中层干部任前谈话及宪法宣誓仪式

时间:2022-01-07 12:01:05  来源:四川在线网  作者:李光毅 邱毅 文/图

 为进一步增强法院干警的理想信念,恪守宪法原则、弘扬宪法精神、履行宪法使命。1月5日,眉山市东坡区法院组织6名新任职中层干部进行任前谈话和宪法宣誓仪式。

5b30707b07923dcff9365f0d439ffe8.jpg

  宣誓仪式现场,新任职干部面对国旗,高举右拳,庄严宣誓,现场气氛庄重肃静,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词在会场内激荡回响,郑重表达出对宪法的敬畏之心、为民司法的决心和公正司法的信心。

 

  宪法神圣不可侵犯,宪法誓言,字字千钧,宪法宣誓是对责任的宣告,是对使命的铭记。让新任职干部再次接受宪法教育,让宪法入心入脑,做到恪尽职守、忠诚担当,维护宪法权威,切实把誓言转化为实际行动,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。

75d2f87bcd9003b03c454585deb4370.jpg

  宣誓前,院党组书记、院长刘锋与新任职中层干部进行了任前谈话,希望他们做到有公心、有创新、有平常心,始终保持年轻心态和激情,有困难要身先士卒,起模范带头作用。(李光毅 邱毅 文/图)

来顶一下
返回首页
返回首页
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
用户名: 密码:
验证码: 匿名发表
推荐资讯
艾禾美留香珠新品上市:引领洗衣新时尚
艾禾美留香珠新品上市
开出全国第二家山姆卓越示范店后,天府和悦广场继续抢占天府新区
开出全国第二家山姆卓
国潮进化,宏陶2021潭洲展再焕新
国潮进化,宏陶2021潭洲
2021·内蒙古黄河几字弯生态文化旅游季乌兰察布季正式启动
2021·内蒙古黄河几字
相关文章
    无相关信息
栏目更新
栏目热门